夜染-快乐学习中

cn是夜染/悠悠 不会产粮请慎fo!!
目前主要拟人/aph/姜饼人/钢炼/oc/终炽以及其他一些冷冷热热的坑。

会自己避雷当然欢迎给俺安利!!!
我们一起来快乐玩耍鸭!!!

@秋葵柠檬 秋柠家的衢州!!

我画的好草啊不敢打tag了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p2是回过神来就加上了的玩意,具体情况请问我手机滤镜(??)

摸了一下我流浙组铁三角…………

尝试了新的上色方法(?

三分钟速摸一个涵仔太太设的浙浙………………他好可爱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夭……夭寿,我妈在车上跟我聊起了省城拟……

妈:哎你都去了河南你怎么没画他们啊
我:啥玩意……?
妈:我觉得河南是那种古风的,
妈:登封可以是和尚嘛,少林,武僧多帅啊,背景是我们酒店外边看过去那嵩山,有种江湖武林的感觉。
我:呃
妈:洛阳也是那种古风的

妈:还有西安
我:哦西安,西安你怎么想——
妈:我觉得西安是夹着人字拖穿大背心手拿大扇子那种大老爷们儿
妈:因为西安真的好热啊,真的好热啊,真的热
我:?ojbk

【一天瞎想整合】

·一块钱就能坐公交车是什么天堂

·酱油醋为什么只有温州和台州有

·地铁好棒啊是地铁噢噢噢噢噢噢

·中原菜为什么量这么大我又浪费了一大盘

·不会吃辣那我来这儿干啥吃的啊

·“老板娘一份豆腐脑!”
    “好嘞”
    “……那个,我不吃咸的请加糖”
    “??异端”

·妈:西安人怎么都这么清秀

·陕西白天好长啊…………
    晚上好热闹人好多呃闷热

没了

来郑州玩嘞

绕晕在高架